缪扇*求凰

一期一会,永不复焉

L.O.V.E----E.V.O.L(黑暗向)

黑敦注意,文笔差注意QAQ

L.

不见天日的一天,阴沉昏暗的一天。

中岛敦敦烦躁地等着恋人太宰治,一把扯开了自己的领带,露出精致的锁骨,清晰而密集的红色吻痕遍布少年稚嫩白皙的肌肤上。

在昏暗暧昧的烛光下,惊心的美丽和羞耻感混合交织。

多希望这是永恒的标记,敦这样想着。

 

地下室外隐隐传来开大门的声音。敦血红的眼眸闪过一丝欣喜,微微张张唇。

“一定是太宰先生来了吧”

自己多么爱这个男人啊。那个指导自己,爱着自己的人啊

他一直执着与自杀,到处找女人殉情。多少次最后自己没死成,别人却永远躺进了坟墓。

这不公平,自己早就厌倦了

我们为什么不一起真的殉情呢

----------我只属于你,太宰先生

O.

敦苍白的指尖扫过桌上瓷瓶内开得正娇艳的玫瑰,头脑一阵阵发涨,朦朦胧胧的视线中,这些娇艳的花儿变成了一团团火焰。

熊熊燃烧的,灼热的;

隐隐约约的,朦胧的;

忽闪不定的,跳跃的。

玫瑰不知向谁吐露着爱意,深切的,疯狂的爱意呢,这殷红的颜色像是用鲜血染成的。

敦轻轻笑着,抬起了手,纤细的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针眼,触目惊心的丑陋。

那些蠢家伙们,居然劝自己戒毒?

不,永远都不。

呈现在自己眼前这幻觉的世界,何等真实,何等鲜艳啊。看着花瓣上还在一滴滴的留着血呢。

滴答滴答,血珠掉落桌上,形成小小的血泊。

像真的呢。

滴答滴答......

 

中岛敦轻轻凑近吻了吻那花,眼眸想那玫瑰一样血红,交织着炽热的爱欲与疯狂。

----------啊永恒的深渊啊,我在看着你

V.

恍恍惚惚中,对面的椅子被拉开,一个男人坐了下来

他看着敦并不说话,只是轻笑。笑容仿佛藏了毒药,让人觉得可怕又无法抗拒,又像注入了蜜糖,甜腻而欲罢不能。

啊,太宰先生。除了那个男人还有谁?

“真是这么多年过去了,太宰先生还是一点不变啊”敦有点迷离了。

“哟,敦君还准备了葡萄酒?”太宰语气里有致命的轻浮和占有欲,说着拿起桌上的红酒杯,为自己斟了一杯。“好酒啊”

确实,这昂贵的葡萄酒的醇厚香气溢满了整个地下室,与长存于地下室的另一种气味缠绵

散发出令人意外的,

死亡的馨香。

“敦君也来一杯啊”太宰久违的声音传到少年耳中,混乱又迷离。

“好”敦马上答应下来,不顾自己还未成年的事实

 

透过酒杯,隔着殷红的葡萄酒,敦看着太宰的脸,鸢色的眼眸中溢满了残忍和引诱,嘴角弯着的弧度让他想到镰刀,锋利又嗜血。

甜言蜜语是最好的,酒精是最有效的

太宰治站起来,用手勾住猎物的下巴,吻了上去,深深地残忍的

敦眼神迷离的承受着,嘴里是葡萄酒的清香。

是爱,是猎人的爱,猎人对于猎物的爱

爱是邪恶的,只是两个孤单的人

把爱破坏掉。

--------当幻觉与真实交织,只要是你我都相信

 

E.

在半梦半醒中,在太宰先生的亲吻中,敦彻底沉湎其中了

___我多想成为为你自杀的恋人。

—我多想让我的尸体躺在独属于我的罗密欧身边,慢慢腐烂吧,变成独属于你的骨架吧,用我的头盖骨享用美酒吧

敦想自己早就中了名为太宰治的毒了,从他们初遇开始,到自己死亡也摆脱不了。

 

啊,幻觉还是真实呢。

敦喝完了容器内的葡萄酒,轻轻亲吻了面前的头盖骨。

这即使是失去血肉也稔熟于心的轮廓。

——-啊,我的爱。

=====End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觉自己写文字数少质量也低啊QAQ

大约意思是黑敦因为独占欲杀了太宰,把他的头颅做成了酒杯,在吸毒的幻觉中敦以为太宰还活着

玫瑰上是真的淋上了血,地下室的气味是腐烂的尸体气味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