缪扇*求凰

一期一会,永不复焉

【太敦】饱含爱意的花束请收下

敦第一人称注意

现在我想哭的心情您察觉到了吗?太宰先生。

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。

 

我是个很懦弱的人吧,对哭可是很在行,总是拿安慰当挡箭牌,妄图隔绝一切伤害。

很害怕黑夜的降临,很害怕名为孤独的藤蔓缠绕

很害怕好不容易得来的温暖从我身边溜走。

可是就是这分懦弱不想失去一切的心情。所以我才想拼命追逐着生命的亮光,想把它轻轻拢在指尖。

和记忆中的萤火虫一样美丽的闪烁着,却不是只流于眼前触摸不到的冷光,这缕光不是虚无缥缈的记忆,而是实实在在的,虽然微小,却足以照亮我的世界的,是火焰,是那个童话中瑟缩在寒冬的小女孩的火柴燃烧的火光,这灼人的,在血液里翻滚的感情让我想呐喊,只对你说 ----喜欢你,很喜欢。

那个光亮就是你啊太宰先生。

该如何形容这份心情呢?

超越时间,无视眼前的分岔路口

一直向前,向着光的方向,伸出纤弱但充满觉悟的双手;

一直向前,向着爱的方向,迈出踉跄但坚定不移的脚步;

一直向前,向着你的方向,用勇气冲破一切阻碍与束缚。

快些,再快些,

因为美丽的东西在远方,所以它才美丽;

因为在美丽的远方有你,所以我才不顾一切,向着有你的远方前行。

胸膛里的心灼热紊乱的跳个不停,灵魂里的情愫朦朦胧胧,隐隐切切,

如果这份心情不算爱的话,那么就是没有爱了吧。

 

近了近了,我看着前方太宰先生你那熟悉的背影

拍了拍你的肩,想在你回头的时候,做出最完美的表情。

像前些日子大家一起拍的照片,摆出最美的pose,嘴角弯出最美的弧度。

可是可是,眼泪偏偏流个不停

这满溢的感觉化作泪水流了出来。

在那双好看的鸢色眸子注视下,手中的花束颤颤发抖

你那一定想嘲笑花里胡哨吧———

紫罗兰色,靛青,黑色和蓝色

火红,紫色,黄色和天蓝色

粉色,黄色,绿色和棕色

各色的花朵紧紧地挨在一起,漂亮的颜色互相杂糅,迷人的香气互相混合。

这就是我全部的心情,理智的,冲动的,珍视的,愉快的。炙热的感情全部混合在一起感激和爱意交织,花语就是喜欢你啊

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,怀着这份心情迷惘至今;

你受的伤痛我无法抚慰,一开始就有这样的觉悟。

我就是这样任性,受着你照顾,却没说过谢谢。

 

虽然有点夸张但还是请你接受,这饱含爱意的花束送个你。

忘掉过去的一切,不要笑话我,接受我

======end=======

字数少见谅QAQ听歌是突发的梗,中有部分歌词

评论(3)

热度(22)